「择期来」

*星鬼 请勿上升真人

 

   

* @十里无你 点的吃醋梗,来晚了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—— 地点:H市 Star track酒吧   时间:21:50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“woo——Lil Ghost!”

“治愈者 夜幕降临也孤独着”

“平息了 战火纷飞却忘了我”

  ........

人群随着舞台中央光芒四射的少年旋律摆动,迷幻的低音,有韵律的beat让人沉醉。

王琳凯在舞台挥洒汗水,看着台下的人们肆意舞动,得逞般的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“呦呵不错啊小鬼,大晚上出来不怕被你家那位逮到?”周彦辰把调好的酒放在王琳凯边上,双手撑着吧台,玩味地看着王琳凯。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“杰哥明天才回来,怕啥?况且,你看你鬼哥我会怕他?”今天晚上王琳凯一身黑,这样的打扮衬的他皮肤更加白皙,小小一条纯黑锁骨链随着喝水的动作上下浮动,精致的喉结滚动,帅气潇洒,迎来周边美女尽相抛来媚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周彦辰无语地白了一眼“大少爷,来酒吧不喝酒就不给我面子了吧?喝水干啥呀,喝酒啊!”把刚刚调好没多久的酒往王琳凯的方向推了推,挑眉意示他快点喝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王琳凯端起来闻了一下,鼻间充斥着酒精的气息,难受的皱了下鼻子“卧槽,周彦辰你下了啥玩意在里面啊,咋那么难闻啊?”

  

   

  

周彦辰笑着敲了敲他的脑袋“臭小孩!这是我最新研发的‘盛夏渡’,味大着呢,正好你来了,尝尝吧。”从吧台的抽屉里拿出几颗牛奶糖放到王琳凯的手心“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王琳凯咂咂嘴“行吧行吧,小爷怕过啥,喝就喝。”捏着鼻子一口气灌下去“哎不是!你这酒度数....”周彦辰本想再个王琳凯一个暴粟,却被一个身影的出现硬生生停住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

这酒真难喝。这是王琳凯的第一感想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“王琳凯。”一道蕴含温怒地声音打断王琳凯的思想,王琳凯一个激灵,条件反射地看向来人,大大的眼睛里满是疑惑和迷茫“你...你咋那么像胖头鱼?哎你头好大啊!和我杰哥一样,不过你不是我杰哥,我杰哥明天才回来。”最后还傻兮兮地笑了。

  

 

  

朱星杰看着王琳凯发酒疯,不悦地皱了皱眉瞪周彦辰一眼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他刚下飞机到家没多久就没朱正廷一个连环call叫来了酒吧,没见着朱正廷人,倒是看到王琳凯在这蹦迪玩闹,还喝了酒?本想给王琳凯一个惊喜的,但看到这一幕心里忍不住冒出酸泡泡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朱正廷表示:关我媳妇啥事,明明是你媳妇来了彦辰才去的好伐??小鬼臭屁孩,我就是故意的[微笑]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王琳凯纂着几颗糖,坐起身来嘟囔“...糖果,要给杰哥的....杰哥,明 明天就回来了。”朱星杰心里一软,心底再有气也不忍心发,小心翼翼地扶着王琳凯往外走“你看着点,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周彦辰讪讪地笑了笑,目送他们离开。肩上不知何时搭了双手“彦辰。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周彦辰拍下那双手,语气奶凶“干啥啊你?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朱正廷有点虚,摸了把鼻子“不是啊,早上那女的和我真没关系。听我解释啊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周彦辰冷笑“呵呵。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——论朱正廷的追妻之路有多远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朱星杰把外套脱下来给王琳凯套上,“小心点。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“朱星杰...杰哥....”王琳凯走路一摇一晃地也不让朱星杰好好扶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“你谁啊?”王琳凯使劲揉揉眼睛想看清楚人等我模样,但酒精过高让他看到的只是一片模糊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

朱星杰忍住不让自己发脾气“我是你杰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“???”王琳凯被冷风吹的一激灵,一脸迷茫,眼中的酒意散去大半,“**杰哥你咋在这?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

“行了行了,先回家,明天再收拾你!”王琳凯小心翼翼地撇了他一眼,慢慢牵住朱星杰的手,眼睛感觉涩涩的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

牵着王琳凯的手走在前面的朱星杰感到后面的人不对劲,转过头就看到小孩眼睛湿润了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

朱星杰惊慌失措拭掉滑落的泪珠,越擦越多,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掉,“不,不是,咋还哭了呢?”

   

   

  

王琳凯猛地扑进他哥怀里,嗅着熟悉的体香,带着浓浓的小鼻音“杰哥,我想你了....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朱星杰愧疚的抱着王琳凯,不停的轻拍他的背,一出差就是两个月,是挺久的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朱星杰心疼的吻了吻小孩笔挺的鼻梁,“不哭了,我在这。”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还是那句王琳凯熟悉的,听千百次都不会腻的——‘我在。’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“以后不许离开我那么久你听见没朱星杰?!”小哭包琳琳抬起头奶凶的对他的杰哥吼道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朱星杰哭笑不得,只好迎合他“好好好,不离开你。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“你是我的!说!你谁的?!”暴躁奶猫小琳在线发问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“你的你的,我是你的。”卑微小星在线苦笑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“说是王琳凯的!”

  

   

  

“行行行,朱星杰是王琳凯的,行了吧?”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“哼——”小哭包再次扑到朱星杰怀里,睡着了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朱星杰无奈地给王琳凯挑了个舒服的位置让他靠“....这是祖宗。”一把公主抱起来,不管街上行人惊异的眼神大步往家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王琳凯悄咪咪地睁开眼睛看着朱星杰线条流畅的下巴和分明的眼睑,止不住再往朱星杰身上靠了靠。微微侧着头看前方他们的影子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

影子被街灯拉得老长,形影不离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‘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好了,不要分开。’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朱星杰也在看他们的影子,嘴角的弧度从没弯下过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

‘简单平淡,和爱的人一起,绝不分开。’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“愿我们爱的久远,也不知疲倦。”

相信世界美好,相信绝对忠诚

soul mate is J.zen and Lil Ghost

 

评论(5)
热度(111)

© 你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