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光」

*星鬼杰无差   请勿上升真人
     

* ooc 

  

  

“贪婪,贪欲,贪财,贪色,贪欲,欲望”

.

梵高先生说人生来都是孤独的。

倒也不是博爱。

只不过是甚孤独甚渴望被照顾因而滥情贪婪。

这里再无光明,这里住着人性的恶魔。

揭穿你的伪装。

在这一片狼藉中,大声尖叫吧。

在这一片混沌里,你的眼眸也将遁入黑暗。

你我都是滥情的野鬼活得风流倒也自由。

我们都是怪物,都是疯子,都是孤魂野鬼,都做着泛滥的交易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“杰哥,货已经到了。”王琳凯拿着手枪向旁边的人说道。

 

 

 

朱星杰玩着纸牌,各种酷炫花样在不断变化“等那些烦人的老鼠来了就干掉,一个不留。”

  

  

  

“....一定要这样吗?”朱星杰嗖地把纸牌收回口袋,回望王琳凯“那你觉得,不这样那些人又会放过我们?”

  

 

  

王琳凯承认,这一点他没话说。

  

   

  

朱星杰伸出手按住王琳凯的后脑勺,将人拉进自己,两人凑得级近,呼吸缠绵“宝贝,你要知道我是做什么的,从你跟着我那一刻你就没得选。”

 

  

  

“弱肉强食,成王败寇,这是他们罪有应得,怪不得我。”朱星杰吻了王琳凯的眼角,就离开了。

  

  

  

王琳凯眼睑微颤,看着朱星杰清瘦的背影,“难道就不能好好的吗.....”握住枪柄的手关节捏得发白。

  

   

 

“Lil Ghost 条子来了。”范丞丞走过来。

 

  

 

王琳凯整理好情绪,给枪上好膛“全部干掉。”

 

  

 

“收到。”

 

  

 

王琳凯和范丞丞一同下去,另一边的朱星杰看着监控里的画面,玩味地勾起嘴角“来吧,让我看看你有多衷心。”

 

  

  

“你没想过,万一他死了呢?”周彦辰看着他。

  

  

  

“他,不会死。”

 

  

  

朱星杰在想,如果真的死了,他会心疼的吧?也许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

周彦辰不理他,他清楚朱星杰是个什么人,利益至上,无用的人随时除,违规者杀无赦,这是从来没人能撼动的规矩。

  

  

  

黑白两道本就势不两立,双方实力势均力敌,想在这场战役存活下来实属不易。

  

  

  
“嘭——”也不知道是哪方擦枪走火,战役一触即发。

  

  

  

王琳凯的站位并没有靠前,在中央。

  

  

 

手起刀落,一击即中,黑本就比白多些铁血和经验,王琳凯那渐渐占了上方。 

  

   

  

周彦辰讶异,王琳凯身手不错。

  

  

   

王琳凯和朱星杰一样出生黑道世家,碍于父母的原因,王琳凯自小就练格斗,真正接触还是在王琳凯十五岁开始,也就是从认识朱星杰开始,但对于涉黑交易了解是少之又少。

 

  

  

王琳凯面无表情击杀一个又一个,子弹没了干脆近身格斗,丝毫不落下风。

 

  

  

“嘭——”子弹入体,王琳凯捂住中弹的左臂,手中匕首飞出击中那人心脏,死亡。

  

  

   

“Lil Ghost!”范丞丞扔了一把装填好子弹的枪和几带子弹带给他,王琳凯接过就是一顿扫射,开始找掩体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

“一群垃圾败类!”也不知道是哪个条子骂的,范丞丞听了就大声嘲讽回去“垃圾?败类?你们这群走狗有算什么?咱都是做着泛滥交易,什么都接,你以为你们有多干净?废物!”把警察骂得一顿顿的。

  

   

  

“呼窿窿——”接应的十架直升飞机来了!范丞丞开始不顾,双枪射击着往后退“Lil Ghost,可以走了”还扔了两个手雷给王琳凯“你来!”

  

  

   

王琳凯下意识接过,开始掩护底下的人上直升机,范丞丞引爆了一颗手雷暂时把警方压制住,但又有不怕死的冲上来“王琳凯!愣着做什么?快扔啊!”已经在直升机上的范丞丞朝他吼。

  

   

  

“宝贝。”熟悉的声音,离王琳凯最近的直升机上坐着的人是朱星杰!“别害怕,引爆它——”一贯如初的笑容,对王琳凯的诱惑力真的太大,天知道他多么喜欢朱星杰啊。

 

   

  

王琳凯没时间犹豫,两颗手雷同时引爆投掷到警方,自己转身跳上直升机。

  

  

  

直升机起飞了,远离爆破区域,王琳凯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一把军刀抵住腰间,“为什么犹豫?”朱星杰的脸色不大好。

 

  

   

王琳凯当然知道他指什么“手疼,耽误了。”朱星杰就这样看了他几分钟就把军刀收回去,换上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眼睛在笑“干得...不错。”

  

  

  

又拿来了一个医药箱,直接暴力的撕破王琳凯左肩的衣服,疼得王琳凯有点抖“别动,安分点!”

  

   

  

王琳凯唯命是从,不敢动了,侧着脸看朱星杰瓷白的脸,明明是冷毅狠厉却让王琳凯觉得美好。

  

  

  

为了朱星杰...好像背叛全世界也值,即使是杀光那些无所谓的人,也值。

  

  

  

朱星杰是他的白月光。

  

  

  

王琳凯可以为朱星杰做违背道德的事,抗下超过他负荷的事,拼了命就为护他周全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

可惜王琳凯忘了,朱星杰没有他想象中的脆弱。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“我可以偶尔在你的羽翼下,但我也可以护你周全。”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天大的磨难也不能阻止我走向你的步伐。

如果我们想要有所成就,就得不断杀掉自己,然后再重获新生。

评论(9)
热度(1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